木木苒

心中有党 成绩理想 万丈光芒

宋威龙和宋茜的新剧《下一站是幸福》🔥

看到这两个人一起演剧,忽然有点回忆我自己青春的意味。我初中的时候超级喜欢小破团,但物是人非,函数再也回不去最初的模样。宋茜是一直都很喜欢的女孩,是我初中除了欧美最关注的明星了。

宋威龙第一次见他还是个模特,我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就比我大两岁,但是放在年少时,是绝对的心动。关注他是因为第一张照片,那是我初中一年的壁纸,那个时候还没有粉上易烊千玺,那个时候的tf,因为一些恶 臭粉丝,让三小只背上了很多骂名。那时是一个粉丝行为偶像买单的时代。当时年纪小不成熟,自然也不会去发现他们的优点。

忽然一晃就过去了这么多年,从初中那个心智不成熟的小屁孩,到现在有了自己辨别是非的能力,也不再过多的去关注明星。只是保留了年少喜欢那些人的一份记忆。

我们都在逐渐长大,会有越来越年轻的优秀的人在这个大时代脱颖而出,而我们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人,也会推动着这个时代的齿轮前进。

It was the best of times,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.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