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苒

心中有党 成绩理想 万丈光芒

之前的我不是很能理解为什么忽然之间窜出了那么多偶像的男星,那段时间各种陌生的名字在微博的热搜榜上挂着,什么周震南、赖冠霖、王晨艺、夏之光很多艺人,那段时间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是00后,但是我们却像与这个时代已经脱节了,知道的明星仍然是杨幂他们那代人。像范丞丞、陈立农、吴宣仪、孟美岐这些人也是因为频繁热搜才了解到那么一点点。后来我忽然就理解了这些人的爆红,这些人,红的理所应当,他们付出了那种努力,不是我可以做到的。尽管我年龄和他们一般大,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有那种机遇,有那种拼劲儿。


我越长大越不像我这个年龄的人,感觉越来越苍老了。


前半生拼精力,后半生拼身体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