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苒

心中有党 成绩理想 万丈光芒

“I'm Taylor. I'm born in 1989.”

今天是霉霉Taylor Swift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《1989》发行四周年的日子!

如果说《Red》中“乡村”与“流行”的分庭抗礼,那么《1989》则意味着霉霉对“乡村音乐”的彻底转型,《1989》是霉女第一张正式的流行专辑。霉霉在乡村音乐领域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,在众人以为她要继续原来的风格时,她却打破桎梏宣布:我要制作一张完完全全的流行专辑。在不解与质疑之中,《1989》的问世,完美地回应了所有质疑。

美国首周销量128.7万张,成为唯一一位3张专辑首周销量过百万的艺人。《1989》斩获格莱美“年度专辑”“年度流行专辑”。这是老霉第二次获得“年度专辑”,成为首位两次获得格莱美“年度专辑”的女性且是两种流派。并斩获全美音乐“最佳流行专辑”。最高荣誉“迪克·克拉克杰出成就奖”。在Billboard公告牌专辑200榜在榜达201周。

霉霉在创作这张专辑时,听了很多80年代后期的流行音乐,所以这张专辑拥有原来没有的大量的电子合成器,使整张专辑拥有上世纪八十年代特色的复古气息。

《1989》的大获成功,证明了霉霉转型的成功,证明霉霉她的选择是正确的。无论是谁,都无法否认这张专辑所取得的成就。

转载自空间霉骑士Taylor13

评论(1)

热度(3)